小強聖誕卡

今年收到最特別的聖誕禮物,是我帶領的外配團體學員送我的小強聖誕卡。

昨天,他們到關西進行交流之旅。我因為有別的課程無法和他們一同前往,於是特地為他們準備了一組抽抽樂,希望和他們分享我兒時過年的樂趣。由於店面賣的抽抽樂通常中獎率不高,因此我還特別到糖果店買了一些糖果,結果人人有獎,而且抽到比較大的號碼不見得獎品比較差。另外,我還準備了一些小卡片,每一張上面寫上二到四個字的祝福,像是「優雅」、「甜蜜」、「幸福」之類的字,請巫婆帶去給每一位夥伴抽,聽說不少人抽到了自己想要的卡呢。

昨天傍晚,巫婆帶著大家送我的一張卡片給我,並且吩咐一定要等他走了之後才能打開。然後我就得到了小強聖誕卡。

小強聖誕卡(已加上馬賽克)

我忽然覺得非常有趣,對他們的用心也非常感激。只不過如果得犧牲別的生命來做為禮物,我會很難過。想了想,在拍下照片之後,我把小強放在我們家螞蟻必經之途,也許過了幾天,他會自己走開也說不定。呵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