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迷了路,在雨中走了好久才找到中央廣播電台。於是不禁開始懷疑,我大學時喜歡淋雨是不是件荒唐的事情。

早上因光原社會企業接受顧姊的專訪,分享了我們在做的事情。午飯時談到了我在做一人一故事劇場,所以順道吃飽飯之後又錄了半集關於一人一故事劇場的故事。

就這樣,我順水推舟地把一人一故事劇場推向全世界,哇哈哈!

下午先和從大陸回來的張大哥談了許多事,聽他分享了許多大陸的「大事業」,很替他開心。不過聽他說這個年底大陸有一億七千萬人要回家,忽然有些難過。之前就知道大陸的農民工很辛苦,人數超過一億兩千萬人。平常是農民,但是在聖誕節等旺季,就會進城去做很低廉工資的民工。這一次因為金融海嘯,所以也造成了失業。我能為這些人做些什麼呢?

其實我知道有些事情的確可以有所貢獻,只是目前動力仍有些不足。

後來為張大哥抽了兩張你說我演卡,不知道今天怎麼了,抽出的牌超準。然後和張大哥分享了我想要做一大堆牌的心願,張大哥似乎也很有興趣,只是要我把你說我演卡寫好。看看一個月能不能做好吧!加油!

後來雅楨順道到火車站找我,張大哥恰好有事離開,於是我們就討論了一些事情,包括他今天遇到的狀況,在英國三個淑芳姊的朋友相遇的事,和目前光原推動的一些工作上的問題。一起用過晚餐之後,我們就去參加公益CEO聯誼會的共識營行前準備會。有幾位不熟悉的新朋友,但是很巧的是都有一些連結,一位是燦羽的上司,另一位是健豪的朋友。還讓其他的朋友很好奇,大家是在什麼狀況下認識我的。

世界真小,所以壞事還是別做的好。

回家的路上,想到了一些事。結果遇到塞車,頭暈腦脹。

今天收穫滿滿。感謝大家對我的疼惜、關照和愛護。明天(其實已經是今天了)還有一堆工作要做呢。對了,下午的戲劇課程要上些什麼呢?傷腦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