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之歌

酸菜之歌 C 4/4

一個人漫步在林中,
我的心靜靜的感受,
我知道你從來不曾離開過。
有時候會感到寂寞,
有時候也會眼淚流,
還好有你曾經牽著我的手。

我看到飛舞的蝴蝶、飄升的汽球,
我聽見蟬兒的鼓動,
潺潺的溪流,慢慢地訴說,
生命是繽紛的花朵。

你看那絢爛的彩虹,溫暖和風撫平我傷痛,
願讓那波濤淘湧拍打我心胸,就像你堅定的面容。
看那燦爛的星空,清涼夜風徐徐的吹送,
願讓那深深黑夜擁抱我的夢,就是你(慈)愛的笑容。
願讓那深深黑夜擁抱我的夢,就是你(慈)愛的笑容。


案:這首歌是在到樂山演出前的早上,一方面希望為接下來的樂師工作做一點熱身,另一方面是因為聽到了室友酸菜的故事,以及和他相處一週之後,聽他說在大自然之中就會感覺到神在那裡,因此有感而發所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