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年舊希望

舊年舊希望

今年初,許了個新年新希望。 希望今年能夠「學一種樂器,寫一本書,成就一件事,點一盞燈」。

今年,開始了我和烏克麗麗的情緣。但是自從我擁有卡祖笛之後,我學會一種樂器的願望就實現了。至於家裡的小烏、小克和小麗,目前都沒有空和他們一起玩。

今年,寫了一本書的大綱。其實內心一直很掙扎,不覺得自己應該寫書。但是幾次和別人交流之後,深深地覺得我應該要把我的經驗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也許能夠成為一種支持或是力量。為此,今年還有十天,我應該可以努力一下,至少完成初稿。

今年,成就了一件事。完成了從心出發.戲劇培力與在地扶植計劃的第一年工程。這工程耗費了很大的心力和體力。不過就現階段的結果來說,我個人十分滿意。

今年,點了一盞光明燈,而且,是媽媽幫我點的。因社會企業到大陸和香港交流,或是參加在地的國際會議,從中我都學到了許多,實在讓我非常開心。

今年也放下了一些事情,同時讓我從新思考什麼事情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希望在剩下的短短十天中,能夠把今年還不完美的地方,稍稍彌補一下。然後,為來年再許下新的願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