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風了
不自覺地起身
因為我知道
流浪的時間到了

時間到了
並非要向你討一聲再見
再見這回事
有時沈重過溫存

彩虹並非思念的故鄉
也別追問將來的歸宿
要不一頭撞上高聳的山壁
要不被狂亂的暴風撕成點點淚珠
只是站在漂泊大地上凝望的思慕者
總帶有一丁點兒想像的自由

你可曾看過相同的兩片雲彩
你可曾遇過相同的兩次驚艷
不是因為善變
樸質如我一般
也逃不過世間無常的捉弄

晴空萬里時,也許你會忘記我
烏雲密佈時,也許你想趕我走
無奈我不是風箏
安不上一條能操控命運的鎖

你害怕我寂寞
謝謝你的憂愁
至少還有天空陪我
你問我肩上擔了些什麼
我擔著一整個星空
和捎與你的夢

風在招手
當是離別時候
隨風飄落的
那不是淚,是祝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