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夢

那天很生氣,於是求了一個可怕的咒語。只要持誦這個咒語三天三夜,就能夠把詛咒的對象消滅。

我認真地持著這個詛咒,一天過去了,又一天過去了,終於撐到了第三天的夜,忽然覺得非常非常難受。

咬緊牙關,我努力地忘卻全身的不適,終於「功德圓滿」,持滿了三天三夜。

正鬆了口氣,漸漸地,我便失去了意識。

下一次醒來,才發現自己已經死了。

「怎麼會這樣?」我疑惑著。

菩薩出現在我的面前,把時間倒轉,讓我看了這三天來我自己的模樣。

只見我每持誦一次詛咒,我的心就被黑暗所腐蝕,就這樣三天三夜,我的心竟完全被黑暗所吞噬。

就這樣,我死了。

「那……接下來我該如何是好?」我哭著問菩薩。

菩薩笑了,開心地笑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