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留言

夜深了,想為自己寫一點故事。

這幾天忙得沒有時間和自己相處,不時還會忘了身在何處。從南到北,再從北到南,日子在移動中度過。如果不是還有個部落格,也許真會忘了自己是誰,漸漸化成一付空盪盪的軀殼。

今天晚上的公益CEO論壇,有一點熱情的火花。我想,那或許是語言同理上的困境,但我也明白,以數據來觀望離我們很遠的故事,終究只是遠山雲霧般淡然。

痛這件事情,豈只是紙上談兵?

為什麼人們要去追尋夢想呢?其實說穿了,夢想只是渴望的幻影,如果人們沒有了渴望,世間應當只會剩下美麗。

微笑,在美麗中綻放,像一滴墨色在黑夜中暈開。

拈花,已過了兩千五百年。

寫到這裡,有點累了。自己的故事還在上演,只是不知我所見的自己的故事和別人眼中的我的故事,是否有同樣的模樣。

如果你告訴我,那是不同的兩件事。我想,我會明白。但在你開口之前,我會認定那只是一個曲子裡的兩個音符,各自跳躍在不同的譜線上。

晚安,我的軀殼。明天,渴望與你共同探險另一個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