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克里夫爺爺的「以環境為主教育(place-based education)於體驗教育中所扮演的角色」工作坊,收穫滿滿。

.很喜歡克里夫爺爺一直保持的笑臉和正向喜樂的態度,他很愛和大家一起開玩笑。
.很欣賞克里夫爺爺在此時此地隨手拈來即是教育場域的功力。所謂武林高手摘花拈葉皆能傷人,教學高手信手拈來盡是教具,誠可信也
.簡單就是力量。克里夫爺爺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的活動都很簡單。
.遇到了許多朋友,也認識了新朋友。分享交流並體驗了許多好玩的活動。
.和大開的咪咪老師在同一組,後來我們就試了一個簡單的環境劇場的活動。在公園裡找到一個很棒且神秘的場景……超讚的。
.很多人以為劇場是要怎麼演怎麼演,其實在環境裡找個位置定好姿勢,劇場就可以開始了。
.克里夫爺爺有個很神奇的能力,就是讀一讀書,就可以把書裡的東西轉化成為活動,這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呢?我也要來逆向工程一下。
.兩天工作坊有一天半在二二八和平公園,很特別的感覺。
.透過大家分享的內容,能夠更認識公園裡的故事,我會把學到的一切找機會用用看。
.感恩大家。Now our minds are on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