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皇后

這兩天心情有些波動,抽了一張塔羅:聖杯皇后正位。

和我心中想的人一樣,是個優秀的洞察力。顯示出一位兼具知性和感性的女性,是完美女性的代言人。

不過後來才發現,說不定聖杯皇后指的是我自己。代表什麼呢?難不成是獻身的愛?真是一張麻煩的牌哩。

這和我今年為劇團抽的運勢牌同一張,當時有位暱名的路人是這樣分析的:

我個人以為塔羅裡的人物比較是屬於"原型"的象徵,[聖杯皇后]代表著具有以下特質的人物,並不限定是一位女性:
當事人對於人及情緒非常敏銳,也能以同理心去看待事情,在心靈及神秘學方面很有天份.
在工作上十分專注,具有獨立作業的能力.
在感情上十分溫柔浪漫,可以充分體諒對方的難處,同時也會體貼對方的需要,在面對新戀情時會比較被動.
並不認為金錢是最重要的,反而會想要利用金錢去幫助別人,在財務上不太務實,有時候會選擇愛情而不顧麵包.
"聖杯皇后"是"水中之水",這是一張非常強烈的牌,因為"水"是最為陰性的牌組,充滿愛與感官的力量.
然而,如果處於逆位時,其富有創造力的強烈人格或許會失去創造的目標.也許會變得有攻擊性或是不可信賴.
為此,我又抽了張你說我演卡,結果抽到王牌「playback你說我演」(附帶一提,連抽兩次都抽中同一張牌,一次是在抽塔羅之前,一次是之後)。

你說我演的意思是……萬事萬物都是心念的投射,而我誠摯地為你的故事服務。

切!比聖杯皇后更麻煩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