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

悠揚的音樂響起,有點想落淚的感覺。

前一陣子,抽空看了一些資料,那些過往的故事和面容,一一浮現腦海。

用現在的眼光凝視著過去,常常能夠看到不同的景色。究竟是視野不同,還是純粹只是想像上的不同,很難說。

我明白,有時候我對自己太過嚴苛,以致於我不能恣意地哭泣;我也明白,有時候我又對自己太過溫柔,以致於很多事情無法改變。

向前一步就是懸崖,向後一步卻有獅子,我只是緊緊地擁著自己,告訴自己一切OK。

如果這是逃避不了的困境,我想我也會向天吶喊。果真沒有辦法的時候,也只能想辦法騎著獅子跳過去。

也許終有一天,我能學會如何放聲大哭。到時候,我會成為更真實的人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