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或許是個傷心的日子。

為今日運勢抽一張牌,寶劍三正位(悲傷、不好的回憶、失去的愛)。

有這麼慘嗎?洗牌、切牌,再抽一次,寶劍三正位。

那我該怎麼辦呢?洗牌,切牌,星幣皇后正位(母愛、繁榮、安定)。

我明白塔羅知道我的傷心,也給我許多鼓勵,但是看到自己終究還是有種很特別的感受。還好,我還可以放開心胸去奉獻,這樣其實也不錯呢。

說到這裡,想起了我自己以前還蠻喜歡用自己設計的牌來占卜,結果還有人說我太自戀了呢。自戀與否不論,我明白如果只是隨興用用,不單可惜了牌,也對不起自己和別人。占卜這種事還是要很謹慎地面對,尤其是曾經真正領會過占卜力量的人更是如此。

所以我不太喜歡用自己不熟的牌,不是因為不喜歡他們或是瞧不起他們,而是無能彰顯他們的力量。另一方面,自己做的牌雖然很順手,有時又會太過於落入自我的陷阱與盲點。終究,還是得學會平衡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