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嘉義分享NPO轉型到社會企業之路,我的時間因為開場的時間而被延後,但是我依然決要準時完成我的分享,也因此我刪除和縮減了許多內容,包括許多例子。結束之後,小派說我講的太理性了。我覺得很有趣。以下是我的反思:

1.我不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嗎?@@條理分明應該是我的強項唷
2.時間有限,被邀請分享的重點不少,又希望中心的朋友可以有更完整的認識,一旦進入目標導向模式,取捨之後可能就更偏向理性論述。
3.我覺得我的簡報和舞台能力還能支持這一類的分享而不會讓人感到太無聊。
4.如果我在庭碩之後分享也許會更適合一點。
5.最終,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激勵大家通通朝社會企業發展。那種call for action的方法我覺得有違我對此事的態度。

不過很可惜後來整個時間往後延,結果座談沒時間好好回應。庭碩講完之後已經足足延後了29分鐘。不過感謝淑惠大人幫我們回答了二十分鐘左右的時間。我最後只分享了一點點。有點可惜,不過說不定別人會覺得更可惜。:D

還有,為什麼有協會認為自己不是非營利組織啊?@@是我聽錯了什麼嗎?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515/9608510.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