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朋友們,

此時此刻,我們的親人和朋友們,正在受苦。而某個程度上,我們無能為力。

昨天晚上在社區進行戲劇活動時,邀請大家分享了這一個星期以來的心情。
我聽到了許許多多人的關心和難過,
我明白,正在受苦的不只是災區的朋友們,每一個台灣的同胞都正在受折磨,
但我也明白,相較於真正承擔苦難的人們,我們得更堅強。

除了祈禱之外,我們一定還能夠做些什麼。

為此,伃貞和我共同討論,
我們想以一人一故事劇場的方式,為此次受苦的人們做一些事情。
我們需要您的加入,和我們一起討論與行動。

伃貞將會試著連繫國際的友人,
尤其是卡翠納颶風過後,一人一故事劇場進駐的經驗。
而我將協助平台的建立,並希望邀請大家一起來為台灣盡一分心力。

我們沒有資源,所以初期我們都會以志工的形態工作。
我們將進行各種必要的準備,包括訓練或是組織。
目前有了初步的想法,但還沒有一個結論。
也許,我們會為非災區的人們進行義演,
聽聽他們的話,並把義演所得捐助給需要的團體;
也許,不久之後我們可以為進駐災區服務的志工朋友們服務;
也許,再過半年、一年甚至更久之後,我們可以進到災區為受苦的朋友們服務;
也或許,我們可以在災區做更長的工作,陪伴他們渡過這漫長的重建之路。

我親愛的朋友們,
讓我們把手牽起來,
縱使我們不知道明天會如何,至少此時此刻,我們在一起;
縱使我們不知道未來的路多遙遠,但從現在出發,也許會近一些。

請加入我們,並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http://playback4u.ning.com

平安

Jester Lee@你說我演一人一故事劇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